(图)我校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王虎 学生记者/周永康)7月4日,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表彰在2018年度社会服务中取得成绩的项目和优秀教师。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会议。校长刘荣英安排部署2019年度校地合作重点工作任务。校领导秦鹏鸣、张伟、肖泽昌、张世海、许建辉出席会议。

图片2.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度社会服务项目进行奖励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会服务优秀教师的决定》,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郭俊杰团队“核四代主泵电机冷却性能研究”等97个社会服务项目奖励228万元资金,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赵俊锋等20名社会服务优秀教师每人奖励2000元,奖励总额达232万元。

会议指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既是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的需要,也是坚定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的需要,既是推进省示范校建设的需要,也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和建设的需要,既是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办学质量的需要,也是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

会议强调,作为应用型高校,校地合作工作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必须深化校地合作,大力促进发明创造和成果转化运用,努力实现横向科研经费的再提升、再突破。一是有效发挥政策杠杆作用,探索制定教授参与校地合作工作政策,尝试专职科研岗位管理办法,适时完善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二是加强目标管理考核奖惩,认真筹划,科学、合理分解目标任务,施行奖惩挂钩、奖惩并行、奖优罚劣、奖勤罚懒。三是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校地合作处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持续搭建优质的协同创新平台,组建高水平的社会服务科研团队,加强项目全程管理,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各教学院要强化任务落实,制定行动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坚持书记和院长带头抓、负总责;要广泛动员校友等人脉资源,为广大教师开展校企合作创造条件、搭建桥梁。

各单位中层正职、相关教学院负责人、校地合作专干等近300人参加会议。(摄影 学生记者/常梦梦 编审/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