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认证专栏8: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五次例会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燕)7月5日上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五次例会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邢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张世海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QQ图片20190706174105.jpg

各责任单位及工作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5-6月份认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当前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7-8月份主要任务安排表》。

会议要求,各教学院部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进入认证准备状态,严格按照认证标准要求做实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评专家组、材料组和督导检查组要做好部署和督查工作;材料组要指导机制专业做好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机制专业各项认证工作进程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和工作组务必按照工作整体安排与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各教学院负责同志要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提高我校整体办学水平的重大意义,尽早谋划,抓住机遇,抢占先机,吃透专业认证标准内涵,落实“成果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三大理念,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有力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摄影/张燕 编审/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