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河南省商务厅专家组来校考察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清)8月14日下午,河南省商务厅专家组一行来校,就我校申报设置河南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暨企业孵化平台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肖泽昌陪同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

 

专家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电子商务苗圃区、实操区,与暑期留校的师生团队和在孵企业进行了交流,询问园区建设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孵化企业有关情况,服务本地跨境电商发展情况等,对我校长期以来积极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服务南阳电子商务尤其是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给予肯定。

据了解,为推进我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快构建跨境电商完整产业链和生态圈,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组织开展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暨企业孵化平台申报评审工作,平台应具备一定规模的场所及设施,创业孵化功能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孵化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