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9月6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张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高芳放出席会议。会议由秦鹏鸣主持。 

会议阐述了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传达了国家、省、市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模式,通报了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时间节点做好网络信息安全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必须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研究制定全面系统的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维护,努力实现“部门信息化”向全校信息化转变,从低层次信息化向较高水平信息化转变,从信息封闭向信息互通转变,加快构建与现代化教育相适应的信息化体系。(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