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南阳理工迎来2019级新生 五千学子开启大学时光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周永康 常梦梦)又是一年迎新季,南阳理工学院彩旗高挂,迎风招展,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笑脸,显得格外喜庆,五千多名2019级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

9月7日,校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走进迎新报到现场、咨询点、餐厅和学生宿舍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和相关工作人员。

“报到情况怎么样?”“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宿舍住得习惯吗?”……在各教学院迎新工作点,校领导仔细查看新生资料登记簿、报到指南等资料,并与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交流,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工作流程和迎新工作新举措,对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持续做到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南工大家庭的温暖。在学生餐厅和宿舍,校领导同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饮食习惯、住宿安排等情况,对他们来校学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累知识,积极实践,锤炼本领,书写无悔的人生年华。

“初入南工,对学校还有点陌生,但校领导亲切的话语,问我有没有不习惯的地方?学校哪些地方做的不好?提出来,我们帮你解决,这让我感到很温暖”,电子商务学院2019级新生焦卓越说。

根据迎新系统统计,截至9月7日下午17时,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人数已有5200多人,报到率达92%。(摄影/学生记者 杨静伟 李想 校对/段亚楠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