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到生化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 学生通讯员/李卓 杨文浩)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

秦鹏鸣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听取能够促进党建和学校发展的好的经验与做法,明确问题、短板,搜集好的建议,探索开展高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创新思路和工作机制。与会人员立足岗位,根据实际情况,针对三全育人、教风学风建设、家校协同育人、辅导员与学业导师工作如何有机结合、课程思政、党支部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秦鹏鸣对生化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信息量大、预期效果良好。对于在座谈中提出的一些问题,要继续关注,研究对策,形成体系体制,争取实现可复制可推广。他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