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邢勇专题调研学生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虎 审核: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邢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生支部党建工作,与各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邢勇指出,一是此次调研听取了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些好的建议和做法,部分学院党支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校党委将选树一批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复制推广好做法好经验,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启发和思路。二是此次调研了解收集到部分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持续关注,研究对策,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办法。三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基层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为落实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立足本学院及支部实际,针对入党动机、量化学生入党推优条件、支部活动开展、党支部动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编辑/丁欢 王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