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长刘荣英带队赴固高深圳研究院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虎 审核: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怀坦)10月18日至19日,校长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校地合作处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5人赴深圳固高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刘荣英、肖泽昌等在固高科技总裁吴宏教授、固高派动总经理禹新路和副总经理卢洋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南山区香港科技大学固高集团产学研基地、固高深圳研究院、固高集团总部、东莞国际机器人基地和固高科技园。

肖泽昌和禹新路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校企合作平台、选派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到固高进修培训、污水处理项目合作等8个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固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香港科技大学下属的一个技术转移转化和人才培养基地,通过20年的发展,以自动化技术、机器人技术和芯片制造技术为基础发展衍生了包括污水处理在内多学科、多方向的自有知识产权技术,为60多个行业、1700多个直接客户包括国内领先企业大疆创新等提供技术、产品等方面服务。前期,肖泽昌带领相关教师和校地合作处工作人员与固高科技各级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对接和实地考察。(编辑/丁欢 王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