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11月1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常江伟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 

根据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全体校领导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并在会议上依次发言。

邢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通过刀刃向内查摆问题,有利于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表率作用,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邢勇强调,校领导班子要继续带头作好表率,一要以持之以恒的定力深学细悟,深刻体会党章党规,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遵照笃行,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养成和具体工作中,将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到行动上,牢牢守住纪律规矩这条高压线和生命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师生不认可不罢休,把解决自身问题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坚持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抓实抓好当前主题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来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干事创业动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