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我校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马俊)11月6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到南阳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展厅共分为七个展区,分别为鉴史篇、信念篇、举措篇、惩治篇、警示篇、明辨篇和笃行篇。大家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图片展、聆听解说,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校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等校领导不时停步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

 

观看图片文字展

展厅内,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同时也表明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尤其是本省、本地的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案例,震撼人心、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让大家进一步知底线、守红线,建立起“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树牢“不敢腐”的法纪红线、构筑“不愿腐”的道德底线。

本次警示教育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