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我校召开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颜英利)11月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肖泽昌、工会主席周礼春和“8+1”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校的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工作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宣读,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邢勇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制定的专项整治方案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抓好专项整治。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抓整治,要发挥党委(党总支)主体作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专项整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透,确保问题得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三要要对准问题靶心抓整治,对9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牵住牛鼻子,聚焦问题,靶向用力,稳扎稳打,逐项整治,借主题教育契机,解决我校突出的问题,提升我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水平。四要强化上下联动抓整治,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间的联动,形成同心同向的合力,同频共振,禁止推诿扯皮。(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