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孟凡锐)11月23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在东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泽昌出席开幕式,学生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教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学办主任和心理健康工作专干参加。

肖泽昌在开幕辞中指出,趣味心理运动会作为学校的一项特色盛事,既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学习生活压力,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团结拼搏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祝愿同学们在趣味心理运动中取得好成绩,收获好心情;保持良好心态,乐享健康人生!

本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共设置了同舟共济、运转乾坤、不倒森林、鼓舞人心、抗压前行、无敌风火轮、神笔马良等七个活动项目。


最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最佳团队奖,经济管理学院等五个学院获得优秀团队奖,文法学院等八个学院获得风采团队奖。通过趣味心理运动会的举办,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学生乐观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和人格健康发展,也让学生在学习之余,通过活动体验,增进了沟通,拉近了感情,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