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兴华)11月28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泽昌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地合作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回顾了今年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近期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

肖泽昌指出,一是今年以来,各单位能够结合南召的实际,充分发挥我校的优势,为南召提供智力、科技、培训、产销等帮扶,工作上取得了较好成效。二是春节前,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各单位要继续主动作为,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帮扶任务。三是要提前谋划,抓紧制定出2020年的结对帮扶工作计划,把资源利用好,把人员调配好,精准助力南召脱贫攻坚,圆满完成结对帮扶扶贫工作任务。(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