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电商学院第四届“四个最美”颁奖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雨爽 学生通讯员/李成花)12月2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九号教学楼304会议室举行第四届“四个最美”表彰仪式,副校长张铟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党总支书记逯忆主持,院长王一平、副院长吴战勇、郭永奇和全体教师参加。

张铟向获得“四个最美”荣誉称号的教师表示祝贺,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爱岗敬业的良好作风,弘扬尊老爱幼、和睦和谐、淳朴友善的良好家风,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教师见贤思齐,恪尽职守,争当“四个最美”。张铟还对电子商务学院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逯忆指出,“四个最美”就是我们身边的模范典型,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对待他人团结友善、和谐相处,对待家庭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对待社会讲究公德、文明有礼,他们就是电商人身边的张玉滚和李芳,希望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据悉,电商学院从2016年起,连续开展“四个最美”评选活动。经自由提名、群众评议、分工会研究、结果公示、确定人选等相关程序,最终确定刘新飞、吕红、王炳焕三位教师获得第四届“最美教师”称号,党政军、赵杰、喻冬冬、张宜君四位教师家庭获第四届“最美家庭”称号;姬会英、张帆、曾静、王玉莲四位教师家属获第四届“最美家属”称号;吕梓翀、王勇超、张益铭、陈峙翰等四位教师子女获第四届“最美子女”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