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节水型城市复查组来校检查节水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卉 张娟)12月27日下午,由省发改委城市处处长王春阳、郑州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进峰、许昌市节水办主任裴军杰等组成的省级节水型城市复查组对我校水资源节约利用工作进行检查。南阳市水利局局长张富强、校工会主席周礼春及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复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校奥环广场雨水收集系统、空气能热泵系统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我校在节水设施改造、雨水利用、节水新技术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周礼春对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节水工作。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校在节水工作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校通过建立健全节约用水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加大节水设施改造等措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本次代表南阳市接受专家组的检查是对我校节水工作的肯定。后勤中心将结合此次检查及专家组的意见,不断推动学校节能工作,为南阳市创建国家级节水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