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召县推动农副产品进校园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兴华)2019年12月31日,副校长肖泽昌、校工会主席周礼春带领校地合作处、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赴南召协调推进农副产品进校园事宜。南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薛江峰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校领导指出,一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一年多来,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该项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南召县农副产品进校园,是学校与南召县对口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临近春节,教职工需要购置年货,南召县有品种繁多的无公害农副产品,双方能够找到很好的供需结合点,希望南召县把好质量关,抓紧遴选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三是双方近日起要密切对接,做好在1月上旬举办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师生做好宣传动员,要通过各种渠道,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宣传南召的农副产品,拓展南召县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

薛江峰指出,一是感谢南阳理工学院一直以来对南召的帮扶,为南召的脱贫摘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二是南召宾馆作为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南召方的牵头单位,要制定详实方案,确保相关农副产品质优价廉,使该活动成为推介南召农副产品的有效平台。三是双方要进一步构建人才、科研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南召县的发展提供动力。(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