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辉)1月8日,2019年度校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寒假工作安排会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邢勇、秦鹏鸣、张伟、张铟、许建辉和周礼春出席,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各教学院部党组织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

 

会上,18个教学院部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以党建促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邢勇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把党建抓在日常,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要注意抓党建创新,切实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各位党组织书记要以上率下,登高望远,树正气、聚人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邢勇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步履坚定,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民生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被评为“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6个专业获批为省级一流专业立项建设项目,校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1+5+N校地帮扶模式”获评教育部第二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

邢勇就寒假空间布局调整、安全稳定、春节慰问帮扶、值班、节日氛围营造、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述职完成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现实表现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