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进校园 结对帮扶迎新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兴华)1月6日至8日,南阳理工学院和南召县结对帮扶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工会主席周礼春、南召县政协党组书记张三让出席启动仪式。

来自我校结对帮扶南召县的咸鸭蛋、芥菜丝、石磨油、挂面、香菇、粉条等80多种特色有机农产品摆满了校体育馆二楼篮球场,静待着教职工前来挑选购置。本次展销活动得到了学校教职员工一致认可,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既为大家购置到了南召县品种繁多的无公害农副产品,又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作为南阳人民自己创办的高校,学校始终把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自从与南召县政府签订精准扶贫协议以来,学校围绕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和产销帮扶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南召县农副产品进校园,就是学校与南召县产销帮扶的其中举措之一。据统计,此次展销活动共帮助南召县销售农产品50余万元。(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