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成果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  白云)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2项成果获奖,其中副校长葛晨光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创新研究》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王臻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教育生态学的大学英语慕课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教学成果培育,深入挖掘教学实践中的优势与特色,聚焦内涵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良好的效果。

今后,学校将加快教学成果奖的应用推广,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把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的精品课程和教材应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此次全省共有本科教育263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8项,一等奖107项,二等奖13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