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荣英带队赴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彦普)6月4日,校长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等赴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刘荣英、肖泽昌等在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侯太生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福森集团的核心子公司河南福森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福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福森志远学校。

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侯太生从公司发展历程、多元化经营思路、长远规划、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他指出,经济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南阳理工学院综合实力强,办学水平高,为社会和地方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希望能与学校开展多方向、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校长刘荣英指出,进入新时代以来,转型发展已经成为新常态,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则是校企双方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共建产业学院对双方来说既顺应时代潮流,又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刘校长强调,双方共建产业学院可以在智慧教育平台、教科研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引领带动双方人员、技术、文化、管理等各要素的对接和融合成长,这不仅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改革提供平台和实践,也将为企业发展增加新的引擎和动力。

据悉,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药为主、多业并举”战略,已发展成为涵盖“制药、食品饮料、生态农业、生态旅游、新能源、通用航空、教育”等领域,下辖20个子公司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优秀民营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南阳市十强企业等称号。旗下子公司福森药业公司于2018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目前,企业产业结构经过不断优化,经营态势总体平稳,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