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来校调研返校复学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6月11日,市总工会副调研员胡冠军带领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教育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鸣,工人文化宫工会主席郑珂,宣教部办公室蒋玉功一行四人来校调研返校复学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陪同参加。 

胡冠军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内容,实地参观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体育馆等处,并与学校两级工会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伟代表校党委行政以及工会领导班子对胡冠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工会基本情况、返岗复学工作进展以及2019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0年校工会将继续落实校院两级教代会,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加大组织推优评先,发挥典型激励作用;进一步丰富文化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协同做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胡冠军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会工作。他指出,工会工作做的是群众工作,首先要讲政治,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真正把教职工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团结带领大家为完成中心任务而努力奋斗;要着力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切实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会工作,并希望校工会聚力三个围绕,把握时代主题,在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把学校工会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成为南阳市工会工作一张亮丽的“名片”。

校工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范蠡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