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6月17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南阳市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校党委书记刘荣英,纪委书记许建辉,校纪委委员、副校长王玉磊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纪委监委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典型案例,传达了《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日禁止饮酒的规定》等文件精神。

刘荣英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违规饮酒的危害性,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违规饮酒和“圈子”文化,严格执行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努力净化全校教职工交往圈子,清除灰色地带,扩大红色地带,传递正能量。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把开展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落到实处,聚焦重点人员,提高监督检查水平,在抓细抓常抓长上下功夫,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许建辉主持会议并详细解读了违规饮酒的界定、责任追究等内容,安排部署相关检查工作。他指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氛围正在形成,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严格自律,维护好党的形象,在常态化整治违规饮酒、办公用房检查清理的专项行动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学校整体发展塑造良好环境,为学校干部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校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