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公安局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尹皓冉)6月18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志刚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肖泽昌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传媒学院院长李存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说,加强校地合作共建,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传媒学院一向注重发挥专业优势,鼓励教师开展横向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张志刚表示,当前新时代背景下的南阳公安正处于深化改革的攻坚期,这一切离不开地方高校的支持和帮助。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的最高学府之一,有着深厚的学科底蕴,与传媒学院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智力优势,助推新时代南阳公安的改革创新发展。

肖泽昌对南阳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双方通过多层次、多环节、多形式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校”和“平安校园”建设,更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文化传承等构建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达成了初步意向。(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