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6月23日,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六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张爱红等出席座谈交流会。秦鹏鸣主持交流座谈会。

刘荣英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说,黄淮学院抢抓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机遇,加快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努力建设“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道路。两校之间交流频繁、互帮互助,在长期的交流往来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共同促进了两校的发展。她希望,通过两校的广泛交流,互帮互助,携手并肩,齐头并进,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和更大的发展。

李国胜说,学校拥有深厚的工科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在课程思政、招生就业等多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南阳理工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董豪介绍了我校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张洪峰介绍了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及学科专业调整等工作。双方对干部换届调整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国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等地。(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