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信阳农林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晓龙)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等负责同志,就校区规划及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赴信阳农林学院考察交流。

在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党委副书记刘光生、组织部长陈廷国,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刘荣英、安士伟一行实地参观了信阳农林学院校园,并深入交流了校区规划及建设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余作斌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邢勇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刘荣英对信阳农林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考察目的;安士伟就校区规划及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拓展校际合作,缔结深厚友谊,共同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