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黄钫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林翔)7月9日上午,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黄钫、副秘书长张群林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等部门以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在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周礼春、王玉磊等的陪同下,黄钫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察看了校园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校园规划及建设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士伟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形成的办学特色和优势,重点汇报了校园规划及建设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钫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关注、大力支持理工学院的办学事业,切实推动解决学校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他希望,理工学院要抢抓南阳规划编制大学城的机遇,全盘考虑,统筹谋划,将近期建设目标和长期建设目标相结合,抓紧制定具体建设计划,加快建设步伐,为更好服务南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