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青发部来校调研指导社会实践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董博)7月8日下午,团省委青发部副部长周详来校调研指导社会实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和周详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团委书记郭兴华等的陪同下,周详一行赴范蠡商学院进行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了我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郭兴华对学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范蠡商学院党委书记张良从“重谋划”、“建基地”、“全覆盖”三个方面汇报了范蠡商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经验,党委副书记李冬生介绍了范蠡商学院在疫情背景下暑期社会社会实践团队的前期准备情况,专业指导老师周青浮教授从活动内容、目的意义、项目价值、开展形式、预期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逐梦乡村振兴,唱响青春之歌”社会实践服务团队的情况。

周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团委在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就。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学生提高青年学生社会认知、实践应用和发挥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在今年疫情的背景下,坚持“就近、就便”的原则,以县域为单位,让青年学生在家乡发挥作用。希望南阳理工学院团委继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社会实践使学生长知识、受教育、增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