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南阳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7月14日下午,校长安士伟、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工会、组织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南阳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南阳职业学院校领导郭建生、靖建伟、杜联杲、梁秀山、郭金海、余晓峰等陪同参加。

南阳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郭建生对安士伟、肖泽昌一行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校园基本建设、招生就业及发展愿景等情况。

安士伟对南阳职业学院校园建设与发展规划表示赞许。他说,南阳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思路清晰、定位明确、重点突出、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他表示,双方关系源远流长,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人才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安士伟、肖泽昌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二期建设工程、5D智造谷和党员教育馆等处。(编辑/肖邓华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