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杰)7月15日,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徐名洁、区域总监马宇宇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宜。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出席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刘荣英充分肯定校企合作以来,华晟经世在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双方协同创新,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途径与模式,相互支持、互利共赢。

张勇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建多元化的合作发展平台,打造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培养面向区域行业的ICT专业人才。张勇还实地了解了ICT基地的实验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对下一步提升基地实验平台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构建面向行业的一站式产教融合服务平台,以专业的教育团队和互联网+的技术平台将企业资源引入大学,为高校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教育技术产品、教学资源开发等产品和企业工程师驻校、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咨询、国际教育等服务。(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