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7月20日,我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会议。校领导刘荣英、安士伟、秦鹏鸣、张伟、肖泽昌、周礼春、张世海、张爱红、葛晨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会议。

刘荣英简要回顾学校目标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目标管理任务。刘荣英指出,实施目标管理及考核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工作,是实现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水平提升的必由之路,是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的有效手段。

刘荣英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明”目标,在统筹谋划和整体推进中抓纲带目、扭住关键。二是立足现状“定”目标,统筹考虑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事业发展,坚持“五个依据”,建立“两个联系”,把握“四个流程”。三是紧跟形势“强”目标,重点聚焦关键因素,精准瞄准、定向施策、突破提升,自上而下传导、压实责任,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刘荣英强调,一是进一步优化考核机制。持续优化考核分组,综合考虑教学单位教学师资等条件,非教学单位类别性质和职责职能;持续优化考核指标体系,简化指标设计、考核要求、考核材料,减轻基层负担。二是进一步完善奖惩措施,发挥奖励的激励作用。三是进一步兑现结果运用。持续完善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把目标考核与干部评奖评优结合起来,建立以目标任务为基础、考核评价为核心、奖励惩处为动力的目标管理责任体系。

会上,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代表向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递交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