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7月20日,我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校领导刘荣英、安士伟、秦鹏鸣、张伟、肖泽昌、周礼春、张世海、张爱红、葛晨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会议。

 

校长安士伟从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全面从严治党、空间布局调整、学生教育管理、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公共保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对暑期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就暑期重点工作,安士伟指出,一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暑期校园管控。二是认真组织干部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的方式,邀请校内外领导和专家,就学校发展、领导班子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培训研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三是完成空间布局调整。按照调整方案,明确要求、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明确节点,完成空间布局调整搬迁任务。四是聚焦聚力三大攻坚。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对照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凝心聚力,全力打好打赢工科专业认证、本科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等三大攻坚战。五是冲刺省示范校验收。要秉承“不甘示弱”的精神,发扬敢争第一的拼劲,压实各单位责任,把控时间节点,全面系统总结完成情况,确保以优异成绩进入河南省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阵。六是强力提升就业水平。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认真执行相关措施,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督导考核,积极动员,充分挖掘各种资源,提供精准就业服务,用重拳下狠劲,全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七是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加强校园绿化、美化、亮化、净化,优化校内道路,结合周边环境,科学制定方案,打造新的景观亮点。八是用力抓好改革改制。理顺关系,激发活力,提升效益,加强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专班领导,持续推进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改制工作;成立校医院改制专班,研究启动校医院改制工作。(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