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之三: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师德师风建设专班组召开工作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鲜中华)7月21日,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师德师风建设专班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葛晨光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5个单位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洪峰主持。

葛晨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是学校落实三全育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建设高水平应用新型理工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是增强师生归属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他强调,创建工作活动开展重在日常、功在平时,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为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明确了责任分工;会议还就文明创建师德师风建设档案整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