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全国第8家 “全国对分课堂示范校”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金近日,全国对分课堂教育创新联盟批准我校成为全国首批高校对分课堂示范校,同时批准我校成立“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对分课堂教研示范基地”、“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类专业对分课堂工作室”和“全国高校电气工程类专业对分课堂工作室”。据了解,我校是全国第8家高校对分课堂示范校。

7月19日,我校揭牌仪式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对分课堂创始人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学新教授、副校长葛晨光教授等出席揭牌仪式。

葛晨光致辞。他就对分课堂教学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对分课堂教学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将严格按照对分课堂示范校的要求,建立线上线下对分课堂专题,壮大对分工作队伍,开放示范性对分课与校内校外分享,打造独具南工特色的“金课”,为推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服务地方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学新教授为我校“全国对分课堂示范校”“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对分课堂教研示范基地”“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类专业对分课堂工作室”“全国高校电气工程类专业对分课堂工作室”揭牌。(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