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燕)7月24日下午,副校长张世海到智能制造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党政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张世海充分肯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如何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时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系统谋划,建立机制,协同推进;二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贯彻落实好“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三要明确任务清单,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扎实做好专业内涵建设,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智能制造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筹备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编辑/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