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一通防爆电气共设联合科研攻关专项推动校地合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杨思佳)7月23日,我校与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宛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亚明,南阳新能源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翟青,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明、常务副总经理王希军,副校长肖泽昌等出席签约仪式。校地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数字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是双方由前期单项合作向战略合作转化的全面升级,也是双方整合科技力量、科技资金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合作向产业领域纵深延展的发展创举。为保证这次签约协议能顺利进行,一是设立科研攻关专项。校方出资40万元、一通公司出资200万元,共同设立240万元的合作资金,对一通公司实施“联合科研攻关专项”,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解决一通公司的技术难题;二是联合开发项目。我校项目负责人与一通公司签署“智能防爆空调远程运维平台”联合开发项目,为开展好联合科技攻关寻找突破口、开好头、布好局;三是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学校在一通公司挂牌成立“南阳理工学院、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开辟校企合作主阵地。(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