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牧原集团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杨怀坦)7月27日,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地合作处、数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行10人赴牧原集团洽谈校地合作。

在牧原集团首席智能官张玉良、首席人力资源官王春艳等陪同下,肖泽昌一行参观了牧原集团销售大厅、文化展厅、智能化养殖管理平台等。

洽谈会上,张玉良对南阳理工学院在人才输送、技术支撑、发展建设等方面对牧原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通过在牧原工作校友的个人能力和工作业绩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发展现状、技术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肖泽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特点和近几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牧原集团为社会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为我校在牧原工作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将发挥企业的场景资源优势,促进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

经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快合作步伐,将在智能装备研发和毕业生人才输出方面与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理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双方还初步确定了校企合作机制。(编审/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