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征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董博 通讯员/张世琦尹亚琦)7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伟、校团委书记郭兴华来到领创空间门前,为范蠡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送行。范蠡商学院班子成员和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出征仪式。

张伟向克服疫情困难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实践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益补充,是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载体,也是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的重要课堂。他强调,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不忘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遵守团队纪律,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范蠡商学院将集中组织3支服务队,分批分次前往各县区开展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县域电商服务队将前往南召、内乡等地进行为期2天的县域电商发展现状实地调研,重点了解南阳市周边县域电商发展情况,解决县域电商发展瓶颈,为电商产业的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和智力支持。(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