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示范校建设总结展示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博俊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博俊)7月2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省示范建设总结展示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推进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指出,省示范校建设总结展示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事关学校“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省示范校建设总结展示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作为一次总结反思、一次发展机遇、一次申硕铺垫、一次更名大学前奏和一次“十四五”规划谋划来认真对待、务求必胜;要举全校之力、倾全校之能,以坚定的决心、科学的组织、充分的准备、充足的保障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有解思维,倒排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确保事事精彩、亮点纷呈。

校长安士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省示范校建设总结展示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是学校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长期办学积淀厚积薄发的重要机遇,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责任重,影响深,全校各单位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省示范校建设总结工作圆满完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顺利成功。

会上,副校长张世海介绍了有关工作背景和总体安排,发展规划处处长逯忆讲解《关于做好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总结展示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河南省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要点。(校对/刘庚 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