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东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国锋)9月3日上午,我校东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校长安士伟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副校长王玉磊主持。南阳市宛城区区长樊牛、五里堡办事处、吕庄社区、施工单位及我校相关单位领导同志参加仪式,共同为东校区开工培土奠基。

安士伟致辞,他希望参与东校区建设的各方责任主体单位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技术标准与管理规定,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准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切实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自然和谐的精品工程,为南阳理工学院和河南省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樊牛在讲话中指出,区相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学校建设。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奠基仪式结束后,安士伟对三个标段施工现场进行认真检查,听取了基建处关于项目进展和施工管理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并向现场的施工与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据悉,东校区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90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47亿元,包括教学用房、学生公寓、学生餐厅、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及其配套设施。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必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基础设施,改善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校的办学实力,提升我市高等教育的整体水平。(审核/高芳放(摄影 学生记者/徐辰琳 刘欣雨 李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