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安士伟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

作者:    来源:

本网(特约通讯员 颜英利 孙恰)9月9日上午,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安士伟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并向全校师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安士伟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博士教师代表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听汇报、问情况、询规划、纳良策、促发展。

安士伟认为,土木学院作为学校创办最早的院系之一,基础好、氛围正、干劲足,在学科、专业、课程、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抓的实抓的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土木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强优势、补短板、树特色,进一步在国家自科基金立项上下功夫,在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上下功夫,在人力资源的利用上下功夫,在人才培养的质量上下功夫。

安士伟最后强调,我们要有强烈的发展意识和使命担当,干工作就要扑下身子,心无旁骛,倾情投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