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磊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磊9月18日晚,为期5天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150余名教职工参加。校长安士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安士伟在致辞中强调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要使学校快速发展,我们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力、千倍的辛苦!我们的指导思想是:“越是拼命工作,越要注意锻炼身体,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40年!”他欢迎大家参与进来,“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激发其活力、促使其进步”。

此次比赛校工会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赛。经过小组循环、交叉淘汰,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范蠡商学院分别获得2020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前三名。

通过比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活跃了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各分工会的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


5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