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在线考查迎评工作第一次例会

作者:张燕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燕)9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在线考查迎评工作第一次例会,校长安士伟,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周礼春,纪委书记许建辉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世海主持

安士伟充分肯定我校在贯彻“成果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认证理念方面取得的进展。他对此次专业认证在线考查迎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是我校第一个进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考查环节的专业,各工作组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认证工作对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和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是我校今年“三大攻坚”任务之一,各专项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一体推进,落实好认证办公室安排布置的各项迎评工作任务,确保专家在线考查各个环节能够顺利圆满完成。三是齐心协力。此次专业认证要以智能制造学院为主体,各专项工作组及各相关单位既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协同一致、密切配合、整体推进。四是以评促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再次对标认证标准要求,查问题、补短板,全面、深入贯彻OBE教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快推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

张世海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把握好认证工作时间节点,做好详细工作推进方案、周密计划、精准施策,严格按照在线考查认证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认证办公室主任史政海详细解读《南阳理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在线考查迎评工作任务安排表》,全面安排部署了此次迎评各阶段工作任务。(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