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陆路)9月24日上午,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世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安士伟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通过这次全面交流、深入切磋,定能促进两校携手并进,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道路上取得佳绩。

刘兴友介绍了新乡学院基本情况、主要任务和发展方向。

张世海指出两校有着诸多相似之处,相信通过持续深入沟通,定能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我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规划编制、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安士伟陪同刘兴友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园、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校史馆、医史馆、博物馆。(摄影记者/李想 李娜娜 陈金龙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