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双10月20日,由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会、校广播站承办的“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毕业大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王玉磊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参与决赛的13名选手是经过复赛、预决赛等层层筛选最终入围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讲好战“疫”好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选手们从不同方面声情并茂讲述了战“疫”中一位位“逆行者”的感人故事,以多层次的视角描绘了抗疫期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的感人画面,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南工师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传媒学院的王亚楠同学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阙宏宇和卫佳妮同学获二等奖,传媒学院刘嘉奥同学、信息工程学院徐世翔同学、建筑学院杜娟娟、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葛世荣同学获三等奖,其余6名选手获优秀奖。

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正能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投身强国伟业的热潮中。(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