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时(二十八)校纪委举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冀明武)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出席会议。

许建辉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也要走在前列。不仅要扎实做好自身的学习领悟、任务分解和贯彻落实工作,还要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一定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思考、全局谋划、整体推进,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贯彻上级纪委确保办案安全的规定措施和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坚定不移反腐败、毫不懈怠保安全”的任务要求,坚决确保“双安全”“双零”目标的完全实现。

学习会上,党内法规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冀明武博士以《学懂弄通 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为题,结合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重点解读。(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