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征兵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吉春)12月30日上午,南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办主任杨保军、宛城区武装部部长赵耕等领导到校指导2021年征兵宣传周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学生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undefined

张伟介绍目前我校征兵工作和征兵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市军分区、宛城区武装部领导亲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学校人民武装部配合上级征兵主管部门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将政策宣传到位,引导激励更多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把征兵工作推向新高度。

市军分区、宛城区武装部领导在我校征兵工作宣传站现场,与前来咨询的大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大学生当前应征入伍的思想状况,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报国,并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作详细解答。

启动仪式上,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的耿振东等同学用他们的亲身经历,给在座的同学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合格士兵的蜕变过程。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给大家还原一个真实的军旅生活,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征兵宣传周活动由校人民武装部主办,各教学院及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承办,以“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为主题,旨在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动员更多的优秀大学生踊跃参军报国,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