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晓华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浩)1月8日上午,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晓华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肖泽昌出席,并为朱晓华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财务处、招生就业处、范蠡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范蠡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仪式。

该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校友朱晓华设立“晓华奖助学金”的爱心善举,饱含着对品学兼优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温暖关怀,生动诠释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热心教育事业的大爱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晓华奖助学金”不仅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努力进取,更是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给广大学子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他表示,老师们要教育广大学生以朱晓华校友为学习榜样,更加努力学习,立志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将正能量传递下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投身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校友朱晓华发言说,情不自禁为母校的日新月异发展而感动,为自己是一名南工学子而骄傲。他情深意切地回忆着当年上学期间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精心教育,希望母校早日成为全国同类高校中综合竞争力较强、专业优势突出、特色办学的综合性大学。“晓华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是力所能及地为母校做些贡献,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顺利完成学业。

仪式上,朱晓华、吴战勇代表双方共同签定协议。(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