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抗疫表彰暨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颜英利)1月15日上午,我校在领创空间报告厅召开抗疫表彰暨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

刘荣英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双重大考,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合力接续奋斗,重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综合改革实现新的突破,民生实事得到有力保障。刘荣英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政治大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师生发扬“特别能吃苦的老黄牛、特别能战斗的拓荒牛、特别能奉献的孺子牛”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放假不放事、放假不放学习、放假不放工作、放假不放责任,把假期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推动学校在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建设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校长安士伟从“疫情防控成效显著”“新时代党建更加坚强有力”“学校事业发展精彩纷呈”三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指出,2020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实现了国家社科基金和中外联合实验室的突破,收获了首批省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4个首批省级样板党支部、5门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学校荣获全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校、全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就2021年寒假重点工作,安士伟从“强化一个‘抓’字,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注重一个‘谋’字,提前谋划今年重点工作”“着力一个‘干’字,持续做好校园基本建设”“牢记一个‘稳’字,以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稳定”“突出一个‘情’字,用心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增强一个‘责’字,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用好一个‘聚’字,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持续一个‘严’字,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渲染一个‘祥’字,营造好校园节日氛围”等9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宣读了南阳理工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决定,对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73名共产党员、62名群众和19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作抗疫表彰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快速部署、全面动员、科学防控,全校师生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心连心,以坚定信念、坚强意志、坚韧努力经受住了考验,赢得了学校抗疫斗争的重大胜利。

会后,党委组织部组织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对象集中观看了《对党忠诚—从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开始》动画短片,并进行了集中培训。(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