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段亚楠)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王玉磊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亲切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代表学校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刘荣英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保卫总值班室、北大门值班室、报警监控指挥中心、水电科、青年公寓等处,认真询问了各岗位具体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春节期间为校园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提供充足保障。在青年公寓,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解留校学生以及外国留学生的假期学习和生活安排,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节日期间出行、饮食安全,做好防疫工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神州迎春暖,江山映日红。节日的南工校园,一片静谧祥和。(摄影/肖邓华 段亚楠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