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鲁静薇)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广大教职工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表彰大会盛况。

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肖泽昌、张世海、许建辉、张爱红、葛晨光、郝好山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地合作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也通过网络、手机等渠道,组织干部教职工收看大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的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年华诞献礼。

会后,刘荣英对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摄影记者/刘庚 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